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明眼看着两人争不结果,连忙劝和:“算了算了,我知道,你虽然意见不,但都是为我好,既然吵不明白,我就先别吵了。我带了饭团,要不要坐一起吃?”

“还是花老板想得周到啊。”魏书鸢一秒变脸,笑嘻嘻的,“正好,我在这画了大半天,也饿了,就不和你客气了啊。”

说着,还要睨迟雪一眼,“谁稀罕跟他吵了,说白了这不关我事啊。”

在迟雪暗警告的眼神,他终于缩了缩脖子,就此翻篇。

连日雨,草地有些泥泞,万幸一旁还有干净些的石头,三人拿布铺了坐,也颇有野餐的意境。

花明难得有机会来放风,雀跃得很,特意准备了日式的饭团和玉子烧,装在食盒里,一揭开来,爱得很,比起寻常大人家踏青带的糕点,让人耳目一新。

“别客气啊,来来。”她从食盒底抽筷子散发。

玉子烧,用鸡蛋液浇在锅里,反复裹成卷,切成整齐的小块,截面上看到层层纹理,其间还裹着星星点点的葱花,和切得极细碎的胡萝卜,色彩斑斓。

入柔软,香甜湿润,一不小心就好几块了肚。

迟雪慢慢地咬着,道:“没想到鸡蛋做成甜味,竟也这样好吃。”

“你媳妇厉不厉害?”花明眯眼笑。

眼前人眉梢眼角尽是温柔,“嗯,你最厉害。”

“真乖。”花明笑嘻嘻冲他一扬,“用鸡蛋做的好多呢,回我再给你做个焦糖布丁。”

“嘶……”一旁的魏书鸢连连倒吸凉气,眉头皱得跟黄连似的,“别秀了,别秀了,有辱斯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