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心里一慌,不知道天底还有没有第二个,初次见面就惹哭了小主子的影卫。时忍不住有点低落,原来,他真的那样怕吗?

却不料,高高在上的明华公主咬了咬嘴角,像是不好意思一样,低低地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啊?他不由得愣了一愣。

然后,公主的声音就更轻了:“你别生气,我没有这样说。你往后也不用藏起来,该怎样便怎样就好了。”

在训练营里拔剑不眨眼的影卫,第一次觉得有些茫然。

他的主子……让他不要生气?

不过,他最终还是没有多说什,谢了恩告退。此后的三个月,都再没有在明华公主的眼前现过。

她也说了,让他该怎样便怎样,那影卫的生活,便是该从旁人眼中销声匿迹的。从他在街上被人捡走,投进训练的暗房开始,他就没有大大方方走在阳光,人谈笑的资格了。

从这一点上说,这个宫里,连做粗使杂役的小太监,也比他过得恣意许多。

他再次见到明华公主,纯属一个意外。

那一年的雪,得格外晚,好不容易落来的时候,天寒地冻,宫中长街上几乎都看不见人行走了,如无十分必要,谁也不愿门。公主驭向来宽容,有年纪小的太监宫婢,便在前院里打雪仗,嬉嬉笑笑的,好不热闹。

他独守在宫殿的瓦顶上,望着底,难免有些失落。

毕竟还是与他差不多的年纪,从被朝着影卫的目标培养,日日苦训,也并没有过什玩乐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