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影卫的训练营里,没有人会特意取名,领到一个编号,就当名字用了。”他道。

小公主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像是认真在想什,过了好一会,才抬头冲他一笑,眼睛亮晶晶的,“十一,我替你重新取个名字,好不好?”

“这……”他一时愣了。

赐名,是主子赏给有头有脸的太监宫女的,像他这样隐匿于暗处,或许一辈子也不会见主子几面的人,叫什名字,似乎也没有多分别。

不料小公主却将他的愕然理解错了,踮起脚靠近他,甚至有点撒娇讨好的意味:“真的,春草的名字就是我给改的,我取名字好听了。你试一试嘛,要是不喜欢,你不要不就好了?”

天底哪有主子赐名,还有胆量不要的?

他哭笑不得,唇边的笑容却不觉地扩得更大,轻轻点头,“好,那公主想替我取什名字?”

小公主粲然一笑,扭头望着外面的遍地白雪,“我都想好了,迟雪,好不好听?”

他望着满脸灿烂的小公主,忽然失神了片刻。

他是隐身于暗处的影卫,本该是悄悄替她处理好一切,将污秽都挡在她视线以外的人,干的是最肮脏的差事,一生都不应该在灯行走。

她赐给他的名字,却是姗姗来迟的一年新雪,天地间白茫茫一片清净。

在他讷讷谢恩的时候,她又冲他认真道:“你放心,我是公主,只要是我真心想要的,父皇最后还是会满足我。我会去求他,说我喜欢你,不要让你整天躲起来了,让你来经常陪我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