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雪却连眉头也没有皱一,神色静如止水,“属的命是用来守卫公主的,本无足轻重。”

太后沉默了很久,最终并没有要他的命。

“哀家知道了。”她缓缓道,“哀家会皇上商议,送她宫养病。你既然护卫她多年,就陪她一去吧。”

迟雪的眸子里终于起了几分波动,拜时声音带了一丝颤抖:“谢太后隆恩。”

距京城不远,有一座小镇子,地处僻静,依山傍水,与外间交流不多,有人打扰。朝廷拨了银子,让居民迁移到邻近城镇,把整座镇子空了来,赐名“山海镇”。

公主从小不爱玩弄权术,也不喜宫廷争斗,除了迟雪,唯一喜欢的就是做饭,人还没灶台高的时候,就爱己在小厨房折腾。

起初,她父皇母后颇不赞,毕竟是金枝玉叶,如何每天做些厨子的活计。后来见她满腔热情,宫女和乳母也拦不住,终究敌不过对女的宠爱,也就由得她去了。

她稍长大一些后,三天两头往御膳房跑,缠着要学厨,在上面主子的授意,众人也满足她的心愿,她要学什都教给她,只小心不让她碰伤了就好。这位公主性子和善,活泼爱,不爱摆架子,笑盈盈地在御膳房跑前跑后,也很讨人喜欢。

而其中与她最亲近的,是御膳房的总管花大厨,要不是身份所限,尊卑有别,说是她师父,甚至是干爹,也是完全当得的。

公主宫养病,弃了从前的地位,得有个新身份,花大厨请来假扮她的爹爹,是最稳妥不错处的选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