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这个叫法,太不足以表达她的心愿了,她也怕再这样喊去,他会领悟不了她的心意,永远把她当跟在身后的小丫头看。

但是,该怎改呢?“迟侍卫”太冷漠了,和宫里的其他人都没有什两样,直呼大名“迟雪”,也显得很生硬,很见外,虽然这个名字,原本就是她送给他的。

花明想了又想,拿定了主意,在一个春日的午后,悄悄摸到正在殿前值守的迟雪身后,像个小猫一样探头,声音放得轻轻的:“小雪。”

其实她经常这样,故作隐蔽地去找他,她也知道,以迟雪的身手,一早就听得是她来了,之所以假作不觉,只是逗她开心而已。

然而那一回,迟雪却不如平日镇定,蓦然回身,脸上泛红,“公主,您为何这样唤我?”

“你不喜欢吗?”花明天真地凑到他面前,甜甜一笑,声音更软更糯,“那我换一个叫法,小雪哥哥。”

她记得那一天,迟雪脸都红到了耳尖,像是认命地闭了闭眼,声如蚊蚋:“虽说属的性命都是公主的,但还是不要这样好一些。”

那时候的花明还小,并不太明白己一时兴起改的新称呼,和他的性命有什关系,只道他仿佛不是很喜欢的样子,那便罢了。

后来渐渐长大,才忽然明白,己简直是蓄意撩拨而不知。

她那那喜欢他。

虽然她从小就知道,她是公主,他是侍卫,名分上是主仆,但心里却从来没有一天当真过,哪怕所有人都告诉她,他生来就是守卫她的,会遵从她的一切命令,满足她的一切要求,绝不会有半点违逆,根本无需她担心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