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耐心地给小宝一遍又一遍地系上鞋带又松开,等小宝终于玩腻了,章邻让这工作人员带小宝回去卫生院。

打开铁门,工作人员带着小宝准备离开。

“爸爸,要是妈妈不要我呢。”

“你和妈妈说,只在她那里待一阵子,很快爸爸就会接你回乡,她不会拒绝这样的请求。”章邻了解许瑶。

突然,一道凶狠的声音传了过来。

“章邻!给我写信!急用。”

章邻回头一看,是劳改所喜欢惹事的混混,因为猥亵妇女被关了进来。

“你别惹事啊!”工作人员指着那混混呵斥道。

“误会,误会。我就是想让他帮忙写封信,我这人不识字,哈哈。”这混混对着工作人员是毕恭毕敬。

章邻只给没犯大罪的狱友写信,那些犯了重罪的,或是品性恶劣的人,他从不帮忙。

这个混混猥亵女人,章邻都恨不得把他给宰了,又怎会给他写信?

“你不写是吧?”那混混突然对着章邻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威胁他。

章邻并不怕他,只是不想当着闺女的面打架。谁知道,小宝突然挥舞着双手蹦蹦跳跳地给他加油:“爸爸揍他!打坏人!”

那混混脸上过不去,对小宝挥着拳头:“小畜生有本事你……啊!!”

一句话还没说完,章邻的拳头揍了上来。

那些工作人员当做没看见似的转过头去。

章邻几就把人制服,小宝贴在铁门上给一门之隔的爸爸拍着小手鼓掌。

“走吧,天快黑了。”工作人员带着小宝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