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卡车一个小时后到达县城,小宝突然睁大了眼睛,因为她看见了几个穿着黄色裙子和小白鞋的阿姨。

哇~小宝羡慕地咬着手指头,她也想要漂亮的衣服。

“来来来,搬货。”卡车司机对着旁边几个蹲着穿着老头汗衫的男人叫道。

“诶?这是你女?长这大了?”搬货的几个男人看到小宝还愣了。

“我女?”卡车司机懵了,坐在车头通过车头的玻璃窗往后一看,就对上了小宝那双黑溜溜的匍萄眼。

一秒,小宝对着司机吐了吐头扮鬼脸,然后呲溜一从栏板边上溜了去、摔了一跤。

“快拦住她!”司机反应过来后大声叫喊。惨了惨了,他也不知道是把谁家的孩子不小心给‘偷’了来。

‘啾!’

鸟爸爸鸟妈妈战斗力十足地去啄那些人的脸,而小宝早已经七弯八拐地溜进了人群中。

县城的人流量比公社要大,道路两边卖吃的喝的以及吆喝的人不。看着这热闹的景象,小宝后悔了,她应该早点离家走的,原来外面这好,不像公社那里灰扑扑的。

公社道路是灰扑扑的,公社的人穿的衣服也是灰扑扑的,而小宝看见了县城多姿多彩的生活,马上被迷了眼。

既然县城比公社好,那妈妈那里的大城市肯定比这里还好。

哈哈~小宝迫不及待地想去找妈妈了。

“啾啾!”

鸟爸爸鸟妈妈和城市里的鸟交流一番后,飞过来告诉小宝该上哪趟车。

到了火车站,小宝东躲西藏地上了火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