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沉默了许久,门卫对着棋盘说话:“人家亲爸会来接她回家,你就暂时养着也不费劲。你要是连这点条件都不答应,我只说你糊涂了。”

“爷爷,你在和谁说话?”小宝疑惑地到处看,就看到了外面直愣愣站着的许瑶。

哼,小宝猛地扭头不看许瑶,两只小手在那捏着棋子玩。

其实小宝不想回来的,是她又怕爸爸来找己时找不到人。所以,小宝跑了去没多久,又悄悄跑回来了。只是,门没再见到妈妈的人影。

彷徨无措的小宝被门卫看到了,把她带了进来。

脑中各种想法,最后许瑶了决定,来到小宝面前。

“小宝,你在厂里面不喊我妈妈,要喊我阿姨,以吗?”

小宝乐意了,她才不想喊许瑶妈妈呢。

许瑶又看着门卫,她需要这人给己一个保证。

呵,门卫冷声道:“你放心,我不会把这事告诉其他人。”

得到了保证,许瑶带着小宝往家里走。

这个年代的国营大厂很好,里面有医院学校还有食堂等等,这些事厂里都会给你解决。

许瑶的爸爸曾经是厂里面的主任,爸爸死后,许瑶在这里谋得了一个职位。

“馨馨,这是小宝,小宝,这是馨馨姐姐。”许瑶在路上给两个孩子介绍彼此。

馨馨坐在后座,小宝坐在行车前面的横杆上。

“小宝妹妹好。”馨馨好奇地看着这个小乞丐,不明白姑姑为什要把小宝接过来。

小宝羡慕地看着对方好看的头绳和裙子,没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