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倒是以。”大娘也没多想,厂区里常常有家长让孩子带着衣服过来改尺寸,有钱的给钱,没钱的就用布料抵钱。

小宝在柜台上找啊找,最后找到一本好看的册子。

“婶娘,这上面的裙子很好看,我想让我的旧衣服变成纸上画的这些漂亮裙子。”

“没问题,你回去和家长说,七天后过来拿衣服。”大娘看了一眼小宝的长相,琢磨着哪些衣服的款式适合这个小不点。

办完了事,小宝和小笨鸟哼着歌往回走。

“小宝!”

许瑶她吃完饭从食堂来,就在半路上看到了正在路边丛中给小笨鸟找虫子吃的小宝。

小宝蜷缩着小手掌心向上,手心里是刚刚在木丛里捉到的小肉虫,给小笨鸟吃最合适。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不准一个人偷偷跑来?”许瑶小跑着过去怒气冲冲。小宝太小了,许瑶怕她被人拿颗糖给哄走。

回到家没多久,许瑶就发现天给小宝整理来的旧衣服都不见了,而家中其他地方并没有遭窃的现象。

许瑶看向正坐在椅子上大吃饭的小宝,她觉得是小宝搞的鬼。

坐在椅子上用勺子乖乖吃饭的小宝吃了几饭就要喝一水,不一会就饱了。

许瑶从食堂带过来的都是小宝爱吃的菜,小宝吃饱后正准备用手背擦擦嘴,突然看见沙发上坐着的干净的馨馨姐姐,小宝小手换了方向,从旁边拿着粗糙的纸擦嘴。

擦完嘴就要跑去玩玩具的小宝被许瑶拦腰一把举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