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典典离得远了些,用勺子挖了满满一大勺粥往嘴里,边吃边说道:“我长得比你好看,馨馨也比你好看。”

小宝:“……”

她转头去看馨馨姐姐,馨馨姐姐确实漂亮,是书里面最漂亮的女主。

“是,我也好看,我长得像我爸爸,你见到我爸爸就知道我有多好看了。”小宝不服气道。

典典没回话,他眼里只有那碗拌了咸菜的粥。

倒是忠忠,他好奇地看向小宝。

“小宝,你爸爸是谁啊?”

这个话题立马让一旁安静坐着吃饭的许妈妈紧张了起来,小宝爸爸是个劳改犯。

不等小宝回答,忠忠很骄傲地回答道:“小宝,你知道我爸爸是谁吗?我爸爸呀,是这个厂里面的小干部哦。还有我妈妈,我妈妈最厉害了,是大医院的医生。”

馨馨没参与这个话题,她爸爸妈妈都车祸去世了,所以她很难过。

“我知道医生是什,医生以救人。”小宝是被卫生院的阿姨养大的。

小宝一回话,忠忠很豪地开始和小宝聊了起来。

等吃完早饭到了托所,忠忠和一群孩子还在那聊爸爸妈妈。

“我妈妈是电器厂的。”

“我爸爸是咱陶瓷厂的车间主任。”

“我妈妈是会计”

……

小孩子开始说起了令他豪的爸爸妈妈。

小宝想起己爸爸,也开始大声道:“我爸爸是劳改所的,他很快就会接我回家了。”

这些孩子叽叽喳喳的,托所热闹的不像话。

这时候,几个孩子指着角落一个小女孩小声捂着嘴指责道:“她爸爸是坏分子,以前经常被拉来批、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