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瑶懂馨馨的感受,小孩子都喜欢和大孩子玩,不喜欢和比己小的孩子玩,像是天性一般。

就这样,不肯去托所的小宝来到章邻这里和爸爸一起扫地搞卫生。

一大一小打扫着生活区的卫生,章邻拿着比人高的竹扫帚扫着道路上的灰尘和落叶,而小宝则是拿着小扫帚在那呼哧呼哧地劳动着,那架势,好像真的是个认真工作的小童工。

小笨鸟不时地飞在小宝的头上和扫帚上,两只大鸟到处寻食去了。

很快,章邻和小宝来到了生活三区的托所。

托所外面也挺脏的,到处都是小孩子丢的垃圾。

章邻在那扫,小宝就抱着一个簸箕屁颠屁颠地跟在爸爸身后。

“爸爸,把垃圾装在这里面。”小宝抱着一簸箕的垃圾使劲端起来,想端去垃圾桶里面。

脸涨得通红,小宝两只小手用尽力气也抬不起那多垃圾,累得不行的小宝一松手,离地面几厘米的簸箕猛地掉落在地,簸箕里面的垃圾弹了来,还有的蹦到了小宝脸上。

“哈哈哈哈~”

不知何时起,托所里面的一些孩子都围了过来,和小宝就隔着一个栅栏在那看小宝糗。

“小宝爸爸是扫地的,小宝就是捡垃圾的。”那些孩子哈哈大笑。

其中,又以张北强的那个子笑得最大声。

被笑话的小宝抓着爸爸的裤腿躲在爸爸身后,看到托所里面的孩子时眼里都是羡慕。

懂女心思的章邻抱着小宝去了托所里面,转了一圈最后找到了正在吃东西的典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