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懵逼了两秒的典典忍不住哭了,彪子以打他,但是不打他的食物。这个彪子太坏了,竟然把己吃的给扔了。

“小笨鸟,啄他!”小宝发誓要保护己的好朋友,带着小笨鸟往上冲,一人一鸟把彪子给撂倒了。

打完就跑,小宝带着小笨鸟和典典跑了托所,在厂区里乱逛。

与活蹦乱跳的小宝不,章邻打扫完正坐在地上啃着饼,心情不是很好。

“怎了?”门卫大爷把己从家里带过来的饭菜放在地上,询问着章邻。

章邻从大爷的饭盒里面礼貌性地夹了点菜卷在大饼里吃了一,沉默了许久后终于开。

“小宝在托所被欺负了。”

“哦,原来是这事啊,小孩子嘛,打打闹闹的何必放在心上?”门卫大爷让他想开点。

“说到底这事与我有关,谁不想有个当工人的爸妈呢,爸妈有好工作,孩子也受尊重。”章邻不是不懂这个理,所以他才觉得迷茫,总不一辈子就这当个扫地的临时工,那样还不如回乡去。

门卫大爷砸了咂嘴,从怀里掏一瓶酒来递给郁闷的章邻。

“在城里扎根不容易,你看那多知青从乡回城来,找不到工作的比比皆是。你啊,先别急。”

章邻想要奋发图强,是他案底还在,毕竟是进过劳改所的,那些大厂子不会轻易让章邻进去。

即使他曾经是技术员,现在这些本事也没处施展,所以他才烦闷。如小宝因为他的缘故被欺负,他心里苦得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