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了一会,门卫大爷来了,坐在那里和章邻一起喝着粥。

“怎样,你到底怎打算的?”门卫大爷关上门用椅子抵着,然后和章邻商量事情。

他两个讲话完全没避讳着小宝,都以为小宝听不懂。

“我觉得这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想试一试。”

“是,二道贩子太…,哎,该怎说呢。”门卫大爷觉得章邻糊涂。

“我不会高价卖货,不做那些丧了良心的事。咱公社其实也有些做小生意的,是他不会低价进货高价卖,对大家都有好处。”章邻是相信己守住底线的。

“那你想卖什?听说草药那些盈利还不错。”

“不,草药那些东西太危险了,说不定什时候就犯了大事。还是吃的这方面好,不是什高风险的事。”章邻不敢碰药品那些东西,想来想去,还是卖吃的好。

而他在X市的私卖货市场逛了一圈,发现海鲜这些东西在这里有很大的市场。

“我还是觉得当二道贩子不行,你再仔细考虑考虑?”门卫大爷毕竟是国营大厂里的,对那些贩子没什好印象,所处的立场不。

章邻基本上已经定决心,以他的案底,进好的厂子是不了。

门卫大爷突然有些后悔,早知道当初就让章邻回乡去种田。如把章邻留在城里,这小子竟然想着去走歪路,大爷后悔啊。

小宝在一旁不敢吭声,她记得许瑶阿姨说过,二道贩子是不好的人,那些人是要被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