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以为己要死了的时候,唯一的心愿就是想听小宝叫己一声妈妈。

思绪流转间,许瑶彻底做了决定。这次回去厂里,她就要找机会把小宝的转到己上,以后让小宝在厂区配套的学校里面读小学初高中。生命无常,她得替小宝提前打整好一切。

第二天晚上到了X市,许瑶和张北强去找领导说清楚了那些泥土的情况,基本上以申请动工挖泥了。

“价格和市场价一样?”

“说是一样,但是村里的乡亲后来也说了,每吨泥以个几分的价。”

等许瑶办完工作,小宝嚷嚷着要去找爸爸把礼物送给爸爸。

这个年代,各个地方的文物种类也。所以地方上有说明,要是找到文物去上交,地方上会给奖励。

小宝要是把珠子给章邻,章邻肯定会上交。这个奖励对于章邻来说没用,对于许瑶来说却是十分有用,许瑶想竞争上位正愁没多筹码呢。

“小宝,你也知道,这种东西最好是上交,要不然被坏人盯上了会惹祸。”许瑶耐心劝说了很久,最后小宝选择把珠子交给许瑶。

第二天一早,许瑶起床后就拿着珠子去到博物馆。

当天午,博物馆派人把锦旗和30元的奖励送到陶瓷厂,时还来了报社的记者报道此事,许瑶好一阵风光。

“太损了这女人太损了!”张北强痛心疾首,早知道他就把珠子抢过来了,这样受到奖励的就是己。

30元的奖励啊,款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