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章邻苦恼地捂着脸,这事他真不知道该怎办了。

这时候赶过来的冬拉着章邻的胳膊要他回去吃饭。

“当家的,我饭菜都做好了,你老坐在这干嘛?”

章邻:“……”

“章邻,这怎回事?”许瑶踢了一脚坐在地上苦不堪言的章邻。

“你谁啊?”冬看看许瑶,突然有了些危机感。

“我还没问你是谁呢。”许瑶觉得冬拉扯章邻胳膊上的手有些膈应。

“我是章邻的对象,我亲戚介绍的。”冬会看一点面相,觉得章邻面相不错,所以昨天一看到章邻就喜欢上了,这门亲事也就八九不离十了。

“是吗?”许瑶皱眉头看着章邻。

章邻强硬地把冬的手扯开。

“冬志,这样不好,真的不好。你再这样,我真的要去告你耍流、氓了。”

章邻现在并不想成家,他的打算是先立业再成家。有了事业,他才专心去谈对象。

“……”许瑶忍不住扑哧一笑声来,看这样子,章邻是被这女人缠住了。

第19章 章邻被抓;倒霉的男人……

冬不是没人追, 从她离婚后,想和她谈对象的说也有五个。只是,冬都觉得那些人不合适。

昨天看到章邻以后,冬眼前一亮, 觉得这次相亲相对了人。

是现在看来, 章邻确实对己没意思。

“那成, 我待会就带着孩子离开。”冬整个人没了精气神,很愁闷。

章邻之前从门卫大爷那里听说过冬的事, 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就快在城里活不去了,娘家不接纳,平时带着孩子在这个亲戚家住几天在另一个亲戚那待几日, 亲戚都嫌啊,所以她急需有个依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