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瑶大概是良心发现,语气温和地解释道:“咱组15个人,综合比较起来,你的力确实不如其他人。但是你也别丧气,以后多的是机会。”

这话听在冬耳朵里就是在放屁。

把喜糖一摔,冬生气地指责许瑶:“许组长,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你有什事冲我来,别私底做些小动作整我男人呐。”

“冬志,你别胡搅蛮缠!”许瑶皱眉看了她一眼,不愿再和她多说一句话。

“你别走!”冬去扯许瑶的衣领,被财哥拉开了。

许瑶不愿意费心思去解释,是其他人明显不这想。

至在章邻看来,许瑶确实有公报私仇的嫌疑。

哪里就这巧了,许瑶对冬有意见,而现在冬的男人又被许瑶给踢了来,大家都会怀疑是许瑶利用手中的权力弄了些小手段。

不光是章邻,就连许妈妈和小宝也这认为。

“阿姨,你太坏了!”小宝气得不愿意再和许瑶说话。

冤枉,许瑶觉得头疼。她总不得罪人家主任和会计,要不然以后工作也不好做。

————

因为生妈妈的气,小宝一连好几天都不让许瑶送己去托所,她都是己一个人带着小笨鸟和典典一起走去托所。

某一天,小宝发现小笨鸟不见了。

虽然小笨鸟最近经常跟着鸟爸爸鸟妈妈去外面学习捕食,要是到了晚上的饭点,小笨鸟总会回来的。就算小笨鸟有事不回来,总会给小宝信号的。现在,小笨鸟就突然消失不见,在饭点也没有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