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常见不到几面的书记两夫妇竟然带着大力来到了托所,两夫妇逢人就发糖,还是特贵的奶糖。

“瑶。”书记两夫妇看见许瑶了,赶紧招呼她过来。

抓了一把糖给小宝,两夫妇对着小宝和馨馨笑道:“大力哥哥天第一天来托所,他怕生,你两个多多照顾大力哥哥,多和他玩,好不好。”

馨馨有些搞不懂了。

“爷爷,大力不是傻子吗?”

豁!许瑶被馨馨这话吓得不轻,赶紧捂着孩子的嘴。

“没事,童言无忌,”书记两夫妇尴尬了几秒后对着大家重新介绍道,“我孙子大力病好了,以后不傻了也不痴呆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两夫妇以前就怕人家说他孙子傻,现在孩子奇迹般地病好了,真是祖宗保佑,两夫妇高兴得逢人就发糖。

倒是小宝,盯着大力看了许久。

呵,大力笑了声,眼睛里时而浮现的红色吓得小宝慌张地手脚地跑到许瑶身后。

太奇怪了,大力哥哥很像她上辈子遇到的那红蜘蛛,那是个坏蛋。

等家长离开,育员带着孩子在托所玩游戏。

“天,我第一个游戏玩藏溜,女孩子一方,男孩子一方。”

小宝兴致冲冲地跑了过去要石头剪刀布,而男孩子那方派的是彪子。

“彪子,我要石头哦。”小宝吓唬彪子。

彪子很为难,他爸张北强说让己把小宝当成祖宗供着,那他是该输还是赢呢?

“石头、剪刀、布!”托所其他孩子大声喊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