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知道你来找我是啥事,是许瑶那事?嗨,我就是看不惯她,”冬菊正给丈夫财哥洗着衣服,“我男人之前在她手干得好好的,结果她被提拔进了新生产线也不知道把我男人带过去,她手那多人就把我男人刷来,我心里气啊,恨啊。这不,这次我就要给她使点绊子让她许瑶知道不要得罪我这些老实干活的工人。别看我这些底层工人平时不起眼,到了投票的时候,嘿嘿,就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不过,冬菊好奇地盯着章邻:“我说,你该不会是喜欢她吧?”

“没有的事。”章邻见事情没有转机,不欲多说。他对许瑶得不得荣誉无所谓,他只是不想让小宝难过。

章邻这边碰了壁,小宝那边也碰了壁,她去找大力帮忙,大力并不愿意搭理。

“小宝,你把内丹给我,我就让我爷爷奶奶走后门给你妈妈一个荣誉称号。”大力冷漠地说着。

“是我身上根本就没有什内丹,你看,我现在就和普通人没什两样。”小宝傻乎乎地转了一个圈,想证明己身上什宝物都没有。

“你别给我装傻,没有你的内丹我就延续不了生命!”大力扯着小宝的辫子生气道,“我只有两百年的寿命了,就等着你那内丹续命,你要是不给我,我就针对许瑶!”

活两百年还不够吗?小宝在心里默默吐槽,最讨厌别人扯己的辫子,疼了。

看着呀呀喊疼的小宝,小笨鸟心有灵犀地从不远处飞了过来啄大力的手,把小宝解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