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着章邻或许还对己有几分情谊的想法,许瑶有些心不在焉,她很纠结,如果章邻真的还喜欢她,那她应该怎回应呢。

第二天一早,厂区大门站着一老一,是一个老年人和一位瘸了腿的清秀姑娘。

章邻赶过来的时候看到那姑娘愣了神,稍微一思量,心已经知道了该怎面对。

“爸,你怎来了?”章邻从老人手中接过行李。

“去你房间说。”章老爹语气不太好。

“爸,我住的地方人多嘴杂的,在那说话反而不方便。”章邻带着老爹和那姑娘坐到了门卫大爷那。

之前章邻和劳改所的领导联系说是要做生意,那领导又给章老爹打了电话告知了此事。章老爹心里急啊,一个好好的青年做什见不得人的生意啊。这不,老人家去公社要了介绍信进城来了。

章邻见老爹坐着不吭声,心里也大概猜到了是因为什。只是,老爸为什要把这姑娘带过来。

这姑娘,正是当初章老爹章老娘给在劳改的章邻介绍的对象。虽然腿瘸了,但章邻是个做过牢的,在公社那些人眼里,两人相貌品性再也合适不过了。

“来来来,喝茶。”门卫大爷给章老爹和这瘸腿姑娘倒茶,心里倒觉得这姑娘和章邻挺配的。

这天午,许瑶骑着行车去托所接小宝和馨馨,只是,在托所遇到了章老爹门卫大爷还有一个清秀的漂亮姑娘。

“哼!”章老爹一看到许瑶马上冷哼一声,这要是私没人,他都跑过去揍她。在章老爹眼里,己子的前途被这女人毁了,他是恨得牙痒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