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彪子,你去外面找找看,看小宝爸爸在不在,要是他在的话,就把他带过来看电影,说是小宝给他占的地。”许瑶给章邻留了个位置。

“好嘞~”彪子灵活地钻了去。

外面,占不到位置的章邻有些着急,听说影片已经播了十几分钟了,再这样去不行。

“我有个办法。”突然,章邻对着着急看电影的秀兰指了指旁边的大树。

就这样,章邻和秀兰爬上了大树,两人趴在树干上像是懵懂求知的孩子,满心好奇地看着这场电影。

秀兰在这之前从没见过电影,而章邻,倒是见过一两次放映员放的电影,那画质音质都不和现在的这放映机相比。

——

彪子没找着章邻,便把己老爸拉了过去。

许瑶一看是张北强,脸立马垮了来。

“嘿嘿,谢谢许组长给留的位置。”张北强脸皮极厚地坐了来。

一场电影看完,这些工人意犹未尽,纷纷拦着放映员不让走。

“再看一遍,就一遍。”

即使重复地播放,这些人也不会腻。

这是老片子,60年代末上映过的外国片子,叫做决斗场上的遗嘱。对于厂区里这些人来说,电影很新奇,外国的电影那就更加新奇了。

而对于章邻来说,这是他头一次见到正八经的外国人,而且对于这些战争片,年轻人总是热血沸腾的。

群众纷纷大喊再放一遍,许瑶似乎听到了章邻的声音,顺着声音的方向抬头一看,就见趴在树上的章邻正激动地喊着让放映员再放一遍电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