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托所一大早,提前来的大力和十几个伙伴已经初步占领了滚铁圈这个玩具和十几平方米的游乐场地。

在这个小小地盘,大力就像是大王一样。

“嗯……接来,咱把跷跷板这个玩具给占了,让那群和我作对的孩子再也玩不了跷跷板!”大力把己的作战计划吩咐了去。

“孩子,我的目标很大,那就是:一步步占领整个托所,让那些反对我的孩子滚去!”大力冷静地说着己的宏图大志。

“滚去!”

“滚去!”

其他孩子拥护着大力这个领导者。

旁边的大凳子上,几个育员阿姨笑着看向这群孩子:“哎,小孩子就是有趣,好玩。”

她不知道的是,大力和小宝是很认真的在斗争。

托所人到齐以后,阿姨带着他做操。

“什是早操?”孩子懵懵的,他以为托所就是好玩的地方。毕竟,一直以来就是这样啊。

“孩子,你也知道,年粉碎了‘,人帮’是件喜事,从以后咱教育界将没有枷锁,咱厂里的领导让我以后多多抓你的教育。我托所的几个阿姨一商量,决定以后不让你这疯玩了,以后增加早操锻炼身体,另外,咱以后以带你多玩一些以增进知识的游戏。”

小宝他不想懂这些东西,他只知道以后要锻炼身体了,那以后的托所就没现在这好玩了。

“来,孩子,跟着我一起做早操。”育员阿姨十分积极,她身后的上百个孩子跟着一起伸伸手动动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