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严肃紧张的氛围,许瑶本想承认己未婚先孕的事实说不,一向胆大的她不敢看周围那些长辈和领导的眼睛。

厂里有和许爸爸关系好的,当然也有和许家不对付的。在那些人的步步紧逼之,许妈妈着急地扯扯女袖子。

“婷婷这孩子是梅花公社的,她信誓旦旦地说小宝一定是你的孩子,许瑶,你是真的不想承认?”

在大家齐齐看向她的时候,许瑶定了决心:“报告书记,是章邻当初——”

“书记主任,不好意思我来迟了。”婷婷妈冲了进来。

拍着胸脯一再保证小宝是章邻亡妻生的孩子,婷婷妈又当众骂了己女一通,说她小孩子家家的不懂事,乱说的。

一直紧紧抱着小宝的章邻松了气,没有人证,除非现在把小宝和许瑶拉去医院检查,否则不证明小宝是许瑶的孩子。而许爸爸许妈妈都是厂里的老员工,厂里面的领导肯定也不会这去做。

“爸爸,你紧张吗?”

章邻单手摸摸脑门上的汗,还真有点紧张,这种事一旦被捅来,要坐牢的就是他章邻。毕竟许瑶那里说是被逼的或者说是他章邻玩弄感情始乱终弃等等理由都把所有过错推到他章邻身上。

再看那边放松来的许瑶,章邻叹了气,如果没弄错,刚才许瑶应该是想把己推去承担所有过错。

第34章 只是相处着看看,并没有……

对于许瑶差点弄得己再次坐牢, 章邻是失望不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