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年代很多父母还是讲究和子媳住在一起,财产女平分平时父母的关注力和心思都在婷婷身上, 再加上周围人的一挑拨, 婷婷哥心里对父母有很多不满, 由此以想象婷婷爸妈晚年生活有点惨。

小宝很和婷婷哥共情, 毕竟许瑶在书中是偏爱馨馨这个侄女而不顾原主死活。每次想到这里,小宝都会暂时讨厌许瑶阿姨一会。虽然许瑶想让小宝私里喊她妈, 小宝喊不, 在小宝看来,许瑶以当己的阿姨, 却不配当己的妈妈。

这种种事也是小宝和典典成为最好的朋友的缘故,贺家两孩子, 贺家全部注意力都在忠忠这个孩子身上, 毕竟忠忠是第一个孩子,家里全部的爱都给了他,贺家父母生典典来也是存了一种给忠忠作伴的心思。

书中的典典其实心很大, 小时候吃穿都是哥哥剩的,长大后贺爸爸的工作给了忠忠他也没生气,当个乐呵呵的男二。现在一切不了,在小宝和红燕这两个聪明孩子无意的打抱不平,本来心大的典典和家里也有了矛盾。

“看不来啊,小宝,其实你心思挺复杂的呀。”大力嘲讽着小宝,现在想来,小宝毕竟是千年的精怪,虽然是精怪中的幼崽,但是怎也和单纯扯不上关系。

“我才不坏!”小宝委屈,她只对敌人坏,对己朋友好了,“大力,你都找不到我的内丹了,怎还不离开?”

大力本来就是想来和小宝告别的,他准备离开这本书去外面的真实世界里寻找机缘。是,看着小宝这期待的眼神,大力坏心思上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