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幸好,梯丰村的项目马上要启动了,而许瑶是主要负责人。

“这一去估计就是大半年的时间,在那边要和当地村民搞好关系。毕竟是你爸爸的老家,他不会为难你的。”许妈妈抹着眼泪还真有点不舍。

“妈,我这次准备带小宝过去。”许瑶一去大半年,她怕秀兰会和己抢女,因此无论如何也要把小宝带在己身边。小宝三岁的孩子已经记事了,许瑶得争取在这几年把小宝的心抢过来,已经输了男人,不把女也输了。

许瑶收拾完行李去和馨馨告别,不知怎的,馨馨这几天很奇怪。

“馨馨,姑姑抱一个。”许瑶给馨馨偷偷了很多零花钱。

“姑姑,不把我带过去吗?”

“馨馨,我是去工作的,带着你也不方便,你在托所更好一点。”

“你不是带着小宝吗?”馨馨反问。

“这……”许瑶语。

馨馨低头心寒地看看己的鞋面,己这双鞋虽然很干净,却不是新鞋。

书中己经历的人生不是这样的,明明这个时候姑姑应该是给己买了新鞋的。为什会这样呢,因为如小宝的现让姑姑分心了,姑姑开始攒钱了,说是要供小宝以后读书用。

不该是这样的,我现在应该有新鞋子新衣服的。馨馨看看手中的零花钱,不过两块而已,要是照书中发展,许瑶离开前给了己一个零钱罐和很多硬币,足足有十几块。

“馨馨?”许瑶不解地看着走神的侄女,对着许妈妈无奈道,“妈,你是不是欺负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