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宝,探险家是什呀?”艾草两姐弟不解。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大概就是去陌生的地方探查吧,就跟公安查案子一样。”小宝说着己的理解。

艾草两姐弟还是不懂,小宝挠挠头觉得苦恼,该怎解释呢。哎呀,小宝想起来了,她以带两姐弟亲去山里更远的地方探险,这样他就理解了。

“小笨鸟,给我带路!”小宝一声令,几个孩子往山林深处发。

————

“邻,想小宝了就给她写信,啊。”秀兰心疼正发呆的章邻。

“写了好几封了,还没回。”

“这信一去一来也得好些天,哪这快。”秀兰觉得好笑。但时,她也觉得以后嫁给这样的男人会很好,赚钱又顾家照顾孩子,秀兰觉得己没有什愁的了。

情动的秀兰突然害羞道:“邻,以后咱两结婚扯证了我给你生个大胖小子。”

章邻一愣,片刻之后笑道:“是小子是闺女都无所谓。”

没把章邻的话听进去,秀兰顾地纳着鞋底。

第40章 太过聪明

章邻突然发现, 秀兰最近越来越节俭了。

买了肉回来,工回来比较早的章邻做了顿好的。虽然章邻厨艺不行,但炒菜嘛,就是这回事, 放点油和盐随便在锅里炒一圈就成。

工回来的秀兰欲言又止, 但是闻着肉香味也没说什, 幸福地去洗了洗手然后两人大吃一顿。

接连几天,章邻要是炒肉吃要是托强子弄了点糖做糖饼吃, 有时也会去黑市弄点鸡蛋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