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个孩子蹦蹦跳跳地去找那些考古专家,人家推测是那些贼偷了东西没机会带走,所以暂时藏在水沟旁,没曾想被小宝她给挖来了。

“叔叔阿姨,会奖给我钱吗?几万块就够了。”艾草和小宝迫不及待地狮子大张,喝着水的考古专家差点被小宝这话给噎死。

最后当地文化馆给小宝他奖励了十张大团结,公社还在广播站一连广播了好几天表扬这些孩子。

“艾草两张,艾松两张,典典三张,我三张。”小宝开始分钱。

“为什典典三张,我才两张?”艾草两姐弟委屈地看着小宝。

“典典是我最好的朋友。”小宝将钱小心翼翼地折叠好然后放在小挎包里。

“我去买吃的。”典典像个土大款,有了钱就想花掉。

“不要,我要把钱留着等回去厂区里以后再炫耀。”

“为什要炫耀?”

“炫耀给婷婷看,我最喜欢炫耀了。”小宝学坏了,典典傻乎乎地跟在她后面点头意。

小宝‘惦记’着婷婷,婷婷也‘惦记’着小宝。

与馨馨和忠忠不,婷婷现在是有何副局长他老娘的疼爱。

“我妈当保姆当得好,所以我这个女也得到不好处,”婷婷去馨馨面前有意炫耀,“你姑姑以后肯定把资源都给小宝,你倒是得不到什。我和你不,何家老奶奶私和我妈透露,或许以后给我弄个在职工子弟学校读书的名额。你也知道,何副局长职位也不小,给我弄个读书的名额不是特别大的难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