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己的资源慢慢减,忠忠开始恐慌。吃的玩的以平分,家产这些怎平分?

“忠忠,我现在是小孩模样,你别弄得跟成年人似的苦大仇深。”馨馨劝他。

马上就要有一批孩子从托所离开去职工子弟小学就读,托所也马上会迎来新一批的孩子入读。馨馨和忠忠过不了两年就要读小学去,在托所这种在轻松的好日子不多了,馨馨只想享受当的好日子。

“你倒是想得开,”忠忠嘲讽对方,“你乐于平庸我却与你相反,明明我是书中男主,家里的资源应该都是我的,你看现在,典典那个死小孩要跟我平起平坐,我不甘心。”

馨馨不知道劝什,忠忠有些瞧不起她:“你也是个没用的,你是书中女主,是许家的宝贝,许瑶的一切都应该是你的。你看看你现在,小宝就快把你给比去了,我敢打赌,再这样去我只是对普通平凡的夫妻。”

“错。”馨馨终于开反驳。

“哪里错?”

“再这样去我确实很平凡,但是你有一点说错了,我不会是夫妻。”

“什?”忠忠不置信地看着她。

“就像你说的,一切都改变了,我又为什要像书中写的一样和你成为夫妻呢?”

“……”忠忠懵了,躲在楼梯偷听的小宝捂着嘴快要被笑死,小宝旁边安静待着的典典不明白小宝笑个什劲,他根本听不懂馨馨和忠忠在说些什。

第44章 作多情

小宝天天除了在托所和忠忠斗智斗勇, 回到家还得和许妈妈争个输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