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啾啾~’

关键时刻还是小笨鸟救了他,男人捂着鼻子和耳朵躲避小笨鸟的袭击, 小宝和典典各扯着背包的一根带子就往厂区里跑。

“诶诶诶, 你俩怎又去了?什时候去的!”保卫科的人和门卫大爷就瞧见一阵风似的,俩孩子呲溜一就从门外跑了进去。

“这孩子,”保卫科科长笑道, “大爷,小宝那孩子真的不是许瑶志的?”

“这我就不知道了,你别乱说诽谤人家清白啊。”

“嗨,你不说我心里也都明白,八九不离十。”

俩人说说笑笑,大门外的那成年男人见小宝和典典跑进了厂区,气得直跳脚。

“快看,里面是什,”小宝扒拉着那包,很快又嫌弃地扔开,“都是泥,脏脏的。”

“啾~”小笨鸟飞了进来,啄着里面的东西。

典典扒开泥土一看,手里把玩的是一个珠子,红色的。

“这好像是玛瑙珠子。”小宝这次不嫌弃了,好奇地再往里扒拉,都是些珍宝,表面还带有些没弄干净的泥土。

厂里联系了考古部门,几个月后,市里来了个领导,说要给陶瓷厂奖励八百元。

“那些古董是我和典典发现的,不给我和典典吗?为什要给厂里啊?”小宝不服气。

“这大笔钱怎奖励给你个小孩子,你这思想觉悟不高啊。”

“哼,”小宝也不给领导面子,捂着脸很失望地蹲在地上,“那我不靠抓贼挣钱了。”

一旁的章邻觉得有些丢人,这种事怎谈钱呢。难怪许瑶老说这孩子思想不正,需要严加管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