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宝,你知道我最恨你什吗?”婷婷从门外走了进来, “我恨你这张讨人喜欢的脸,我还恨你抢走了本应属于我的干妈许瑶, 我最恨的就是你抢走了我的读书机会!”

小宝“啊”的一声指着忠忠:“我明白了, 是你骗我来的,小笨鸟,给我啄他!”

小宝笑嘻嘻地拍手, 准备给这两个人一点厉害。

早就见识过这小鸟的厉害,忠忠和婷婷赶紧戴上头盔躲避小笨鸟的攻击。

呃……小宝傻眼了,懵懵地挠挠头,原来还以这做。

“你去死吧,只有你死了我的好运才会回来!”

忠忠和婷婷带着小宝上了3楼。

远处大树待着看好戏的大力就这看着小宝从3楼被推了来。

“应该没命了。”大力嚼着糖好心情地分析着。

看着小笨鸟冲向地面上小宝的尸体,大力觉得没戏看了,转过身去准备回学校上课。

一秒,听到那两个蠢蛋的尖叫声,大力转头一看,惊讶地睁大了双眼。

小笨鸟冲进小宝的身体,两者合二为一,空气中一阵梅花清香扑鼻而来,再定睛一看,小宝的尸体凭空消失了。

赶紧过去查看,地面上什也没有。

白痴!我真是白痴!大力一拍己脑袋,找了那久的内丹,现在看来,那内丹就是那只蠢鸟!

大力这叫一个痛心疾首,宝物就在己身边,竟然一直没发现。

没有管身边被吓尿的忠忠和婷婷,大力用神魂搜索着小宝的落。

好一番折腾,额头开始冒虚汗的大力怎也找不到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