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

凭什?她从小就是天之骄女,裴酥这个贱丫头不过是抵了她的名头!

“白小姐,我没有你的时间和你耗着,我的时间很珍贵,我醒来之后因为你耽误的时间所造成的损失,东方家都会算在白总身上!”

东方幸周身还带着上辈子身为储君的霸气,语言冰冷无情,并且那双眼睛直视着人的内心,让白不敢和她对视,只慌忙的低头。

东方幸身上重重的威压,压的她根本直不起腰来。

“对……对不起,妹妹,天是我语言不当,我向你道歉!”

〔系统提示:恭喜宿主,任务完成50%,请宿主再接再厉。〕

东方幸转过头,尽量用着温柔的眼神和语气询问裴酥,“你还生气吗?”

裴酥受宠若惊一般摇了摇头。

东方老爷子坐在轮椅上,看着面前的这一幕颇为戏剧性的画面,一言不发,只是食指时不时的摩挲着轮椅的扶手。

白天冷汗了一身,东方幸年25岁,在他眼里,就是一个涉世未深,脾气未去的大爷,他根本不放在眼里。

却没想到,天一见,这周身的气势,竟然让人觉得窒息,他从心底竟然有一种想臣服感觉。

“白总,不对,既然白家与东方家是亲戚,我应该叫你一声姨夫。”

东方幸没由来的将语气放软,却让白天浑身起了个鸡皮疙瘩,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东方爷,您……您说。”

东方幸,“我……夫人嫁到东方家,那是门当对,两情相悦,所以……姨夫给酥酥的嫁妆,请尽快打到酥酥的卡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