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辈子东宫并无妾室,连侧妃都没有!

她的太子妃高兴了呢,一一阿幸!为什现在冷漠的叫她东方爷?

难道酥酥没有上辈子的记忆?

裴酥:“?”

肤白体弱?

裴酥的目光淡淡的落在东方幸的身上,明明刚刚怼人的时候中气十足啊。

东方幸强忍着,才没让己的脸变成泡泡茶壶。

和太子妃手腕相触碰到的手指,仿佛都要烧了起来。

她食言了。

东方幸两辈子女之身,却要装男,上辈子接受的是储君之礼,满是知乎者也,为君子要克己复礼,轻欲。

所以东方幸不爱与人攀谈,对于‍‎‌‌‎男‎‌‍‎‍女‎‌‍‌之间更是不懂,就是一个既古板又别扭还闷骚的大龄!

将裴酥娶进门,因为心怀愧疚,就跟宝贝一样供着,千依百顺。

因为她的太子妃实在太过绵软,即便是天山的雪莲,也不及她的太子妃万分之一。

裴酥感觉到抓着她的手指越来越热,她眼神闪烁了几,开,“我知道东方爷娶我,是因为东方老爷子的压力,我以先当朋友,我不会逼你的。

作为朋友,在病房不小心让你受到了白的威胁,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裴酥仍是一脸温和的微笑,她脸上的温柔似乎化开千年的冰。

裴酥微微用力,挣脱了东方幸的手,“我去做晚饭。”

看着裴酥走去厨房的背影,东方幸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她不是那个意思……

一股懊恼涌入心中,为什总是这样?明明在朝堂上战群儒,臭不要脸的大臣十个都不够她说的,但是一面对她的太子妃,她的头就像打结了一样,不仅话都说不利索,还说不明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