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咳咳……”东方幸咳的眼睛都现了泪水。

“你怎了?难道是被鱼刺卡到了?”裴酥立马放碗筷,上前抬起了东方幸的。

“张嘴,啊……我现在还是一名在校医学生,家里有医药箱,如果你相信我,我以用镊子帮你拿来。”

东方幸忙不迭的点头。

裴酥上楼拿医药箱,带上一次性医用手套,从里面取压板,“把嘴张大……啊。”

裴酥用,叼着小手电筒,将压板压在东方幸2/3的根处,精准的用镊子将那根刺拿了来。

东方幸捂着嘴坐到沙发上。

裴酥看了一眼东方幸没什表情的脸,叹了一气,将东西放回医药箱。

看来她又将她惹的不开心了。

然而,东方幸的内心……酥酥捏我的了!酥酥的手好软!酥酥怎还会医术?酥酥怎以这完美?!

〔系统提示:宿主剩余寿命时间为20分钟,请宿主尽快在系统中挑选晚要执行的日常随机迷你任务,以换得剩余寿命时间!〕

东方幸一子回过神来。

看到现在她眼前的虚拟页面。

〔系统提示:宿主目前的日常随机迷你任务有。

任务一:与妻子肌肤相碰床共枕一晚,获得寿命时间为12小时。

任务二:与妻子颠鸾倒凤一次,获得寿命时间为五小时。

任务三:偷偷观看妻子洗澡,获得寿命时间为三小时。〕

东方幸听完冰冷的机械声音,一子脸涨得通红。

放肆!大胆!怎以……

怎以让糖糖储君做偷窥洗澡如此……如此……之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