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知道天晚上东方老爷子举办宴会的目的。

东方幸成为东方家真正的掌权人,并且宣布东方夫人的身份。

所以并不用管到底是谁和东方幸结了婚,只要天晚上,在宴会上,站在东方幸身边的那个人,就是东方夫人!

而裴酥……白冷哼一声,她就好好的体验一,她送给她的大礼吧!

第5章

东方幸一脸冷漠的看着白,“起开!”

“东方爷……我那表妹现在,在好地方待着呢,没有功夫来陪你参加晚宴,就让我替她来服侍你吧。”

白的眼中充满了势在必得,男人,食色性也,她那表妹长得跟没有展开的花骨朵一样,怎跟她这种成熟的玫瑰比?

劣质的香水味冲到了东方幸的鼻子,让她不舒服的皱眉。

“我对一个人尽夫的烂人没有兴趣。”

“东方爷这话是什意思?”白面色不好,听到东方幸的话,那里面是□□裸的鄙视。

“我从不讲话说第二遍!来人!把她给我赶去。”

东方幸阴沉着一张脸,在这个世界,侍卫的质量也太差。

她身为储君时,若是有这种不要命的人大胆地冲到她面前,十个脑袋都不够她砍的。

保镖冲进了屋子,抓住了白的胳膊。

白岂甘心,明明就差一步,她就以成为豪门阔太,再不用受尽别人的白眼,不用陪笑。

挣脱着保镖抓着她的胳膊,她回头朝着东方幸大喊,“别以为我那表妹长得清纯,其实是被人睡烂的□□!东方爷要擦亮己的眼睛,不要被她的花言巧语给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