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酥神色淡淡,并不慌张,她双眼看着白,泰然若的模样更是激怒了白。

“你竟然还敢直视我!你到底给东方爷了什迷魂药?为什他会护着你?”

白像是疯了一样,“为什嫁给东方幸的人是你?为什偏偏你这好运?明明就是和孤,要是没有白家,你怎穿上华丽的衣服?还真以为己是大小姐,要不是我把父母的爱分给你,你当初就被□□的老头子给捡回去了!为什?为什?!你就应该是一个贱的人,就应该跪在地上仰望着我。”

裴酥听着白一句又一句刺耳的话,脸上依旧是淡淡的表情,就连嘴角上扬的弧度都没变,像是丝毫都没有受到她的影响。

“又是这副表情!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在外人面前你好像总是受了我的欺负?!我与你对比就像一个恶人!”

“姐姐……”裴酥红润的唇微微动了动,温柔的声音几度淹没在这喧嚣的宴会中。

“你总是觉得命运不公,觉得我占了白家多大的便宜,是这场婚姻中,东方幸最初的联姻对象是你,是你不甘心守活寡,所以让我去顶包,我守了三年的人,现在人醒了,你就想轻而易举的抢过去……”

裴酥轻笑了一声,“姐姐,任性也要有个度,你总怨恨命运的不公,是因为你贪心,我的母亲和你的母亲是姐妹,凭什我是你的人,就因为我父母去世的早,你家霸占了我父母的赔偿金,所以你成了白家大小姐,我就得做你的仆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