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憋的实在是太过难受。

裴酥全程却好像没有看到一般,淡定若。

到了别墅,裴酥将有些不方便的礼服换,换成了居家常服。

看着站在门有些傻愣愣的东方幸,眯着眼一笑,“快把衣服换了,去洗个澡,一会来就以吃夜宵了。”

东方幸木木的点了点头,上楼梯时有些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好像太子妃心情突然很不错。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温馨提示宿主,宿主目前的剩余寿命时间,并不支持到第二天天亮,所以宿主晚以选择依旧和老婆床共枕~以获得相等的寿命时间呢~〕

东方幸将裹在胸前,厚重的白布放。

这是一个网络发达的时代,是东方家族的太子爷却不敢利用网购买一些不见人的东西。

看来在这个世界,她之前过得也不轻松。

将衣服脱光,她站在落地镜面前,看到己修长的双腿……真的是太好奇了!太子妃心里到底是怎想的!到底有没有知道!啊啊啊啊!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宿主,你这样直勾勾的站在镜子面前看着己的果体,让系统有点害怕呀!〕

东方幸:“……”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宿主是不是不知道该如何用‌‍‍‎现‌‌‎‍代‍‎‌‌化的浴室?〕

东方幸,‘孤是太子,学习力怎会差。’

于是,当东方幸穿着居家服,柔软的短发发梢还带着氤氲的水气,修长的身子斜斜的靠在厨房的门框子上,两只手环着肩膀。

东方幸脸微微红了红,虽然以前太傅教导她身为太子要行的正坐得端,站得直,要有君子风范,但是根据她的记忆,这个世界似乎……轻浮一点的样子,会更讨女孩子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