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上一辈子虽然贵为太子,从小到大被当做储君培养,治国有道,用人有方,心思沉重,但是对于情爱方面真真的是不了解。

而在这个世界东方幸,从小就被定做集团太子爷,两辈子为了保证身份秘密,所以很与外人接触。

东方幸就很容易进入裴酥的循循善诱。

偏偏东方幸一心认定她的太子妃单纯善良无害。

东方幸正愁不知道该怎开,裴酥一问,她规规矩矩的躺在床上,像是随意的开,“在宴会上……当这那多人的面,你为什亲我?”

说完两个耳朵立马变得红彤彤的,东方幸翻了个身,背对着裴酥。

整个背影显得既倔强又傲娇。

东方幸等了半天,只听见背后有被子掀开的声音,然后就感觉身旁的床向凹陷,有人躺在了她的旁边。

“你说呢?”

裴酥靠在东方幸的耳边轻轻的说道。

东方幸浑身一个激灵,“孤……孤怎知道?”

裴酥拄着头,眼神微微向,看着东方兴背对着她,“我一直有一个疑问,每当你紧张时候,你就会称孤,为什?”

“孤……孤有?”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警告宿主!宿主不表现宿主是‍‌‎‍‎古‎‍代‎‎人的倾向,如果被人怀疑将受到惩罚!

系统发放黄牌警告一次!

并且发惩罚修罗场任务!将老婆扑倒并且维持扑倒姿势十秒钟。〕

东方幸:!!!

不是说增加寿命的系统吗,为什还会发布这种任务?

东方幸只好连忙的转过身,开解释,“我从小就是东方集团太子爷,称孤有什问题吗?孤的太子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