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二人身后的王奋进呆了,李拼搏笑了。

东方幸抱着裴酥,一只手拖着裴酥的屁.股,另一只手环住了裴酥的腰。

太子妃温热的体温源源不断的传到她的身上,让她的心跳不断的加速。

裴酥体贴的没有将头靠在东方幸的身上。

电梯不断地向,到了一楼大厅时,投过来的目光越来越多。

东方幸感觉到己怀中人的肌肤有些紧绷。

将手向上移,放在了裴酥的头上,将裴酥的脸按在了己的颈窝处。

并在裴酥的耳边低低的响起声音,“紧张就抱紧我,没人敢对东方夫人说三道。”

两颗心脏在各的身体胸膛内不断的跳动,像极了两军对垒前鼓舞士气的大鼓,一声一声,敲的人都听不见周围的声音。

裴酥将鼻梁底在东方幸的脖间,瓮声瓮气的嗯了一声。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恭喜宿主触发隐藏惊喜日常随机迷你小任务,奖励宿主寿命半个小时,宿主目前剩余寿命时间为六个小时。

系统温馨提示:请宿主务必要记住与妻子,保持距离在10米之内,否则会心肌梗死哦~〕

这并不是两个人第一次如此紧密的肌肤相贴,但是上一次是公主抱,不像这样的姿势,两个人亲密的将胸膛的贴在一起,亲密无间。

东方幸全程提着一气,生怕太子妃发现她的异常,幸好裴酥全程默然。

坐了车回到别墅的时候,两个人都默默无言,似乎还没有缓过劲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