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将手机放到耳边,薄唇轻启,像是随意的开,“五分钟让肖家破产,收购肖家的一切产业,并且将肖杰和他的狐朋狗友一并踢夫人所在的大学。”

肖杰:我傻了。

周围人也只小声的说一句卧.槽!

肖杰傻了三秒之后,脸上的表情又恢复了欠揍,“你当老子傻的!我堂堂肖家说破产就破产?”

这时候肖杰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肖杰脸上有一瞬间的僵硬,但是不死心的点开接通。

一边的狐朋狗友开始大声嚷嚷起来,“老大怕什,点免提呀,东方家再一家独大也不掌握别人家族的生死,让他打脸!”

狐朋狗友三三两两的声音将肖杰推到了风浪尖,他硬着头皮点开了免提。

这时候他老爹那震耳欲聋的声音,就算不开免提,也精确的传到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

“小犊子,你惹谁不好,为什要惹东方家的太子爷!咱家破产了!我怎生你这种瘪犊子!剩的钱我带走和你小姨跑了,你和你妈喝西北风去吧。”

肖家肖家倒闭了!老板和他小姨子跑了!

肖杰当场风中石化。

第15章

肖杰的狐朋狗友充分发挥了身墙头草功,准备瞬间开溜,却看到从学校宿舍的方向现了一排排的黑衣人。

身材魁梧,脸戴墨镜,面容冷峻,轮廓清晰的黑衣保镖,拎着大包小包,就连他一周没洗的臭袜子都没有放过。

裴酥惊了。

肖杰哭了。

他恨不得现在就跪到东风幸的脚边,“爸爸爸爸我错了,爸爸爸爸原谅我!都是子傻呵呵,一不小心犯大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