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师让我来取个东西,正好给你检查一心脏,我的听诊器在这个教室里。”

裴酥展颜一笑,转过身面对着东方幸,拉着东方幸的手,将她带到了她的座位上,之后推着东方幸的两肩,让东方幸坐在了椅子上。

之后,裴酥转过身,踮起脚,伸手,将放在黑板上的某个东西往死角处一转。

东方幸莫名其妙的觉得有些紧张,好像空气有些闷,让她不觉的咽了两水。

裴酥在东方幸看不见的角度,嘴角忍不住的向上勾了三分,显得‌‍‎腹‍‍‌‎‌黑‍‌‌‎‎极了。

有条不紊地掏听诊器,安装,一头挂在脖子上,另一头放在手心捂着那块微凉的铁。

“阿幸,我要用听诊器听听你的心率,还有心音。”

东方幸看着裴酥的手,愣住,她见过那东西,在答应爷爷去全身检查的时候,有大夫曾经用过那东西,是将那圆圈圈的一层放在她的胸前。

这样岂不是会暴露?

东方幸后背一子绷直,有些紧张。

毕竟是太子妃亲要求,她又不忍心拒绝,该怎办?

早上西装裤还被酥酥烫了个大洞,她现在还没想明白酥酥到底知不知道。

若是被酥酥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酥酥会不会就此厌恶她?

东方幸此刻内心如过山车一样上起伏。

裴酥看到东风幸局促的模样,食指不断的在听诊器上面的那层上摩挲,言中有几分玩味的精光,差点压抑不住。

像,真的像。

局促的反应,一亲亲就傻兮兮的模样,真是太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