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面色突然正经的东方幸,裴酥有些微愣。

怎是这个反应?东方幸不应该更加的羞吗?

为何面前的人脸上的红晕慢慢都快退了去?

裴酥手指指尖微微动了动,看来她得动作更大才行。

“如果从衣领上进去的话,需要阿幸将衣服扣子解开,现在在教室会有些不方便,虽然你身为男子,并不用介意这些,但是你毕竟是我的丈夫,我还是不希望被某些不该现的东西看到。”

听到裴酥然的话,东方幸又听到那一句男子,仿佛忐忑好久的问题突然有了答案,心中的大石头一子放了去。

但是她心底却隐隐的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

东方幸强压心中怪异的想法,虽然她想让己的眼神正经一些,但是目光总是随着裴酥微弯的腰身看去,那微微宽敞的V领白大褂里,透露着一些她怎也移不开眼的东西。

“既然这样,酥酥就从我的衣服摆进……吧。”

裴酥很是乖巧的点了点头。

上午的气息有些闷热,在不算宽敞的教室里更显得突。

从角落的门看去,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孩似乎是在对坐在椅子上的人上其手。

实在是两个人贴的太近。

东方幸只偏过头,避开太子妃的呼吸。

裴酥目光坦荡,手上极为利索的将东方幸的衣服,微微向上推了推。

这让东方幸心中的紧张感降低了不。

然而就在她以为只要她忍耐些,就万事大吉,尽快度过这段难熬的时间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