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有种跪来的冲动。

仿佛两条腿了铅一般软了来。

整个教室也因为东方幸现在门安静了来。

东方幸听到裴酥说过,医学院的课是大课,不允许别人进来,她冷冷清清的,站在门,看着坐在第一排的某个男生随意的开说道,“否麻烦你帮我抬一副桌椅来放在门。”

但男生窜天猴一样起身,连忙去别的教室找单独的座椅。

裴酥将书放,看到东方幸,眼眶瞬间制止不住的红了来。

其实,她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些流言蜚语,这些别人并不在意却随意说的话,他并不在乎会不会伤害到人,因为他背后有人撑腰,他就随心所欲的发泄。

她告诉过己很多次了,不要难受,因为她的难受只会伤害己的身体,却对对方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她没有依靠。

但是再看到东方幸那一刻,她瞬间就忍不住了。

那些在梦中的日子,她被人捧在手心上,娇纵的不一世的是她,完全不需要忍受任何苦楚的是她,以任由发脾气,不高兴就有精美点心吃的她。

都是因为面前的这个人啊。

东方幸将面前的裴酥抱了个满怀。

东方幸还没来得及说些什,裴酥就已经推开了她。

裴酥吸了吸鼻子,努力让己的表情恢复正常,“我上课不会让你进来的。”

东方幸点了点头,指了指刚刚被第一座男孩放好的桌椅,正好放在教室的门,如果不是一墙之隔,好似东方幸和裴酥现在是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