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她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找一个好男人嫁了,生育女。

不求大富大贵,但求平安幸福,让己的孩子享受到父母的关爱,不用在孤院里受苦。

东方幸苦哈哈的一张脸,决定必定要把心里的这个疑问给解决掉。

看着转过头又去的王奋进,开把她叫住,“等一等,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

王凤进愣了愣,之后转过身,“太子爷有什问题吗?”

东方幸将手放在嘴旁,咳嗽了两声,“最近我的身体有些热,总是觉得心里有些痒痒……”

“有是夏天太热了吧,人燥的慌。”

东方幸:“看到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不觉的将目光黏上去,怎样也移不开,然后……想时时刻刻的待在那个人的身边,希望那个人的目光永远注视在我的身上。”

王奋进愣了,太子爷不是已经结婚了吗,有老婆还?

难不成太子爷说的那个人是夫人?

虽然王奋进有些天然呆,但是她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对感情的敏感。

她知道太子爷和夫人是商业联姻,之前并没有感情,所以她想,有是太子爷在这一阶段,不知不觉的爱上了夫人,但是己还没有察觉到,这是一种名为心痒难耐的暗恋。

毕竟太子爷之前是在东方老爷子的身单独抚养长大的,和外人接触,更没有接触的异性,所以在感情方面不开窍,也是说的过去的。

王奋进越想越有道理,“太子爷是不是一看到那人就有一种想把她扑倒的冲动?然后想做一些让己后悔,但是又想做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