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问宿主希望现那个呢?如果宿主那个都不希望,就做点行动来。〕

虽然这种设定只是系统推算来的,但是东方幸一听到就有一股怒火涌上胸膛。

‘闭嘴!’

这两个字充满了咬牙切齿之意。

“阿幸,你吃过了吗?”

对上裴酥视线,东方幸颇为狼狈的偏过头。

闷闷的回答,“吃过了。”

白色的睡裙,轻薄贴身,周都是爱的花边,的确是小仙女会喜欢的款式,只不过,也太显身材了!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温馨提示,宿主目前剩余寿命时间为八分钟。

系统已经更新宿主增加寿命的任务选项。

选项一,和妻子手牵手,牵手时间与寿命增加时间比例为1:1。

选项二,抚摸妻子的肌肤,此时间与寿命增加时间的比率为1:5。

选项三,……

第24章

选项三, 凶狠的?亲吻妻子,此时间与增加寿命时间的?比例为1:20。

选项,与妻子酱酱酱酱, 此时间与增加寿命的?时间比例为1:100。

优质的?人性化系统温馨为宿主举例。

比如宿主若与裴酥牵手?的?时间为一分钟, 则增加的?寿命为一分钟。

宿主若是抚摸裴酥肌肤一分钟, 所增加的?寿命时间为五分钟。

宿主若是凶狠的?亲吻裴酥一分钟, 所增加的?寿命时间为20分钟。

宿主若是哔……哔……哔哔……裴酥一分钟,所增加的?寿命则为一小?时40分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