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怪不得?她身边的?秘书林梓老的?那快,原来都是累的?。

于是第二天,公司突然?传他?根本就是假宣传靠水军来立人设的?传言。

并且还传的?有鼻子有眼,大半的?人都信了。

东方晋气?得?脸都青了,把王奋进就进办公室,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训,“是不是你?说的?!外面那些谣言是不是你?说去的??你?一个属竟然?毁坏上次的?形象,是不是不想干了?”

王奋进眨眨眼睛,一点都不慌乱,天然?呆,让别人对他?发脾气?的?时候只?会让对方更气?。

“没有啊,我昨天只?是去财务部确认了一,为副总翻译了国语言,一种繁体字的?文件,有没有扣我的?工资,财务说没有。”

东方晋:……

这怕是个傻子吧,傻子吧!

“你?以收拾东西滚蛋了!”

王奋进:“我是太子爷的?秘书。”

东方晋:“你?的?意思是我晋总没有力开除你?,是吧?”

王奋进:“我是太子爷的?秘书。”

要不是为了顾忌形象,东方晋现在想跳起?来把办公室里的?东西都砸了。

不气?不气?不气?,他?有的?是时间。

第二回 合。

东方晋将手?里的?文件不满的?啪的?一声摔在了桌子上,极为得?意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王奋进。

“林梓给?我方案不合格,你?的?方案呢?”

王奋进找了眨眼睛:“副总,不是说文件周给?你?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