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想立好老公人设,俘获一批迷妹的?心,他?这个当叔叔的?怎的?也得?帮他?这个好侄子一把。

东方晋叫来了林梓。

“找两个会伺候人的?,要长得?好看,嘴甜,送到总裁办公室去。”

林梓愣住了。

东方晋仿佛已经看到眼前好戏,不耐烦的?催促着林梓,“没听见吗,还不快点,这个事要办不成,扣你?年的?奖金。”

林梓呆愣愣的?点头,然?后立马退了去。

她怀里还抱着文件,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嘴甜长得?好看,晋总也没说是男是女。

不过作为拥有高效率的?,力最强的?秘书。

林梓找来了一男一女,男的?帅女的?靓,而且共的?服务对象都是男,她还真是棒棒的?呢。

东方幸还在天台上吹风,李拼搏有事情不在,剩的?是吃着草莓蛋糕的?王奋进。

王奋进看着突然?现在面前的?一男一女,女的?娇小?男的?高大,不过有个共的?特点,就是都一样的?肤白?貌美。

王奋进眼睛滴溜溜的?转,她看到了这两个人是林梓送来的?。

副总安什好心,估计是想破坏她家总裁和夫人的?感情!

王奋进觉得?己特别的?聪明,这一男一女……

总裁是男的?,如果?把男的?放进去就不会让夫人误会。

还不会太驳了副总的?面子。

王奋进咽嘴里最后一块草莓蛋糕,拍了拍手?,站起?身,拿了总裁秘书的?架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