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觉得?己的?脚都要在地上磨火星子来了,她身后的?男人依依不舍地追着。

而门外裴酥背着书包,脸上带着不明的?微笑,一步一步的?走向东方幸的?办公室。

王奋进本来想上前搭话,但?是夫人的?脸上明晃晃写着捉奸两个字。

难道是因为她太心虚了?但?是夫人的?这个表情……手?中的?书包简直就像提着的?大刀。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温馨提示宿主,十秒倒计时宿主就以完成任务十……九……八……七……〕

东方幸一直忍着没有了办公室,以免被更多人看到,她的?光辉形象起?步就毁于一旦,在最后几秒,她朝着门飞快的?划去。

在最后一秒,她手?终于搭上了门把手?,而她的?屁股也要离开椅子。

也就是在这一刻,她无比的?后悔,为什她的?门是朝外开的??

就差了那一秒,东方幸手?里的?门被裴酥打开。

裴酥打开门面带微笑地站在门外,东方幸屁股离开了椅子,一路滑跪到了裴酥的?面前。

她身后追着她的?男人,却?因为惯性没有刹车,身子一子栽到了椅子上。

“总裁~”

一时间空气?仿佛都尴尬的?静止了。

王奋进在后面把脖子伸的?老长,被吓得?嘴里的?吸管都掉在了地上。

总裁的?办公室里面一片狼藉,纸屑处飞扬,文件散落在地,

总裁跪在夫人面前,后面的?男狐狸精一脸得?意与欠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