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其,夫人应该是有些生气?了,女孩子都爱是心非,总裁只?要哄哄就好了,至于怎哄……

这个问题,东方明珠小?姐以帮到总裁。”

李拼搏说完之后,继续默默的?收拾散落在地上的?文件。

她是老爷子在孤院一早就选定的?作为辅助东方集团继承人的?秘书。

她也是在东方集团藏的?最深的?一颗钉。

只?要东方老爷子不死,他?就并不完全的?效忠于东方幸。

而现在最让她头疼的?就是时不时想趟这条浑水的?东方明珠。

虽然?为东方家族的?人,总裁的?心思更为磊落,而东方明珠小?心机,就像山路十八弯。

天这事的?算计,估计是她又想有什想得?到的?东西了。

也知道她看来她的?算计,所以还给?了她一份好意,王奋进无论?受到什惩罚,最后求助的?人只?有她李拼搏。

东方明珠小?姐还是很会的?。

就是不知道,在这件事里,夫人到底是不是知情的??

东方幸面色铁青的?站在办公桌面前:“给?我换一张新?的?椅子来!”

李拼搏将所有文件整理好,推了推己的?眼镜,略厚的?镜片将她眼中的?精光全部掩盖住:“是。”

东方幸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长腿交叠,有些不耐烦的?拿手?机找到了东方明珠。

算了,死马当活马医吧。

单刀直入,直奔主题。

【东方幸:怎哄一个女孩?】

东方明珠趴在课桌上,算着时间,午两点,手?机是时候该来消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