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就像是加强版的闪光灯,纷纷的射在她的身上。

东方幸穿着高定的西装,前?世是身为储君的风范与礼仪,让她不允许己现狼狈之相,后背挺如青松,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像极了童话里走的浪漫王子。

如果忽略脑子里的系统声音,这个形象就更完美了。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宿主目前剩余寿命时间只剩十分?钟。

开启系统惩罚,电击警告开始,目前电机警告为一级数组,在余十分?钟之内,若不与裴酥做亲密关系动作,电击不会解除。〕

系统提示音过后,东方幸就感觉到己的身上现了高压电流。

东方幸忍着,控制着己的身体,没有现异样,一?步一步的走到了裴酥的教室。

在路上?有一?个女生大着胆子想上前?,手指刚刚碰到东方幸怀里大束玫瑰花的一?角。

就觉得己仿佛是触了电,上?牙和牙不断的打战,就连脑袋上?的头发都开始蹦迪。

“唔唔唔唔唔唔唔……”

之后就被一旁眼疾手快的保镖扔了去。

抽搐着身子翻着白眼倒在了一?旁。

一?旁的人不解,看着倒在地上的女孩发问,“这是怎了?”

她身边的人小声回答,“也许这就是玛丽苏吧。”

被电到的女孩发蒙的站起来,头还在打结,“苏,够苏苏苏苏苏苏……!”

东方幸在万众瞩目中走向了裴酥的教室,走到了裴酥的面前。

被电麻的身子双腿发软,走到裴酥面前时,东方幸忍不住的,扑通单膝跪到了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