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酥:“唔……”

中的空气突然被人掠夺,就连鼻腔也受到了窒息。

本来稀疏的月光还照在脸上,让裴酥勉强视物,这一?子黑影笼罩在她的面前。

裴酥有夜盲症,一?到晚上?就会很不安,所以在东方幸闹别扭的这一?周里,在晚上?,她本来每次都想和东方幸好好谈谈,奈何东方幸一?副不配合的模样还让她的背靠着她。

她知道她两个人身份悬殊,但是她想和东方幸真正的在一起,不是商业联姻,也不是搭伙过日子,而是心灵相通,做一?对真正恩爱的妻妻。

她是一个私的人,因为梦中那些虚拟的并不真实的片段,所以把己身上所有的期待都放在了东方幸的身上,她知道其实不是一个人的。

所以她在用样的手段将东方幸变成她梦中的那个东方幸。

她是如此的相像,像的她都快分?不清哪个是梦中哪个是现实了。

尖传来的刺痛让裴酥回神。

她依稀看到东方幸的眼光,那双眼里充满了不满,似乎是在怼她的走神表示气愤。

根本就毫无章法,笨笨的模样那样招人的怜惜,仿佛是想惩罚她,但又舍不得力气,只靠着己的本讨好一样。

裴酥心又慢慢软了来,东方幸,为什世间会有这好的人啊?

直到两个人都快呼吸不上?来,才歇场。

两个人均是脸蛋红红,但是被乌黑的夜色掩盖了。

东方幸双手握拳,忍心中所有的激动,糟糕,又要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