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酥莫名?的觉得像一条怜兮兮求揉头的傲娇狼。

老?攻这惹人怜爱,她怎办呢?当然是原谅她了。

裴酥踮起脚尖,用手微微揉了揉东方幸的头,“我没有怪你,也没有误会,更没有生气,我早就说过了,我之间以当朋友,阿幸不必这样拘着性子,有什话跟我直说就好,毕竟我是要共生活的,是要共生活一辈子的,时间那长,如果不相互磨合的话,怎样开开心心的过?去呢?”

东方幸微微低头,看着裴酥亮晶晶的眼睛,“我……”

朋友?她并不想和她做朋友……

她要和她做天底最亲密的人,做最亲密的事。

“就算阿幸想亲我也没有关系,我是夫妻,是要履行义务的,只要次阿幸不要那突然,我是给人亲的。”

东方幸微红的脸与红透的耳根,慢慢的在微黄的灯光显现,她有些不好意思的偏过头头,手指放在袋里,局促的用手指摩挲着布料。

什叫给人亲,是只给她亲!

她的酥酥只给她亲!

东方幸突然有些恶劣的想着,要不然先将酥酥的心骗,到时候她再坦白己身份的时候,酥酥会不会心软?

酥酥这样善良温柔,一定是不会责怪她的。

“那你中午为什都不听我解释,转头就走,还不让我追上去,还拉黑了我,发消息也发不通。”

东方幸现在简直像一只要哄的傲娇狼,此刻正在眼眶红红地注视着裴酥,明晃晃的写着,我脾气不好,但是我很好哄的,你只要哄哄我,我一子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